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御风而行-2021保定第二届隆基泰和杯健康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2021-10-09 13:40:29
摘要
9月26日,由河北青年报主办,隆基泰和独家冠名的2021保定第二届“隆基泰和杯”健康骑行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参与者逾千人,更有保定籍游泳世界冠军张晶助力领骑。

9月26日,由河北青年报主办,隆基泰和独家冠名的2021保定第二届“隆基泰和杯”健康骑行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参与者逾千人,更有保定籍游泳世界冠军张晶助力领骑。

早上6时许,上千名骑行爱好者陆续抵达骑行起始点,全员统一着蓝色服装,站在隆基泰和环湖公路前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参与者除保定市区居民外,还有专门从保定各地赶来的骑行爱好者,远道而来只为见证2021保定第二届“隆基泰和杯”健康骑行活动盛况。参与人员在起跑点签到后便开始进行准备活动,做热身运动。


上午7:30,活动开幕式正式启动,主持人介绍活动及到场嘉宾,以及活动路线和注意事项讲解。随后,保定市隆基泰和云玺首府销售总监耿旭明先生现场表示,希望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充分发扬运动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请大家遵守规则,注意安全。


体育明星世界冠军张晶上场,不仅表达了对家乡保定的赞美祝福,带领大家积极热身,与大家一起开始骑行。


上午8时许,活动现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却丝毫没有阻挡骑行者们的热情,随着一声号令,骑士们踏上征程。千人骑行活动拉开大幕,骑行“队伍”引得众多市民冒雨侧目,成为城市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骑行者沿东湖环湖公路出发,随处可见的绿色盎然,风声在耳边细语,骑士们不仅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还能尽情感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乐。

骑行经过东二环、北二环、乐凯大街、七一西路等保定市主干路,最终达到隆基泰和西湖铂悦山售楼部。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以及每位骑士的健康安全,本次赛事做足准备,沿途设置补给点,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精彩。



上午9时许,第一位骑行者出现在活动终点。随后,陆续有骑行者到达终点。然而,此次活动并没有结束,狂欢继续。终点设置水果、小食等供参与者休息时享用。参与者在终点参观并合影打卡,领取本届骑行活动专属纪念奖章,并参加闭幕式的惊喜抽奖。

 

闭幕现场设置大鲨鱼有氧舞蹈、有氧训练等节目助兴,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本次活动的最终抽奖环节,更是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由隆基泰和西湖铂悦山销售总监张美慧女士抽取一等奖,世界冠军张晶女士抽取二等奖,河北青年报总监于改娣女士抽取三等奖。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宣布此次骑行活动圆满落幕。感谢所有骑行爱好者的参与,和保定,共生长。美好先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 本资料由保定隆基泰和在国家及地方现行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解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