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通知: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启用竞秀大厅和莲池大厅新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8 12:41:55
摘要
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通知,自2021年5月8日起,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竞秀大厅和莲池大厅(新址)正式启用。

  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通知,自2021年5月8日起,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竞秀大厅和莲池大厅(新址)正式启用。

  一、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竞秀大厅位于朝阳南大街777号中诚鸿悦国际一、二层。公交3路、19路、26路、60路、游2路、204路在附近设有站点(交通大厦站)。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莲池大厅(新址)位于复兴东路1009号保定市建筑设计院西配楼一层。公交33路在附近设有站点(支点创业基地站)。

  两个大厅均设有机动车和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停车泊位,市民可自主选择交通工具前往。

  二、竞秀大厅、莲池大厅(新址)主要办理新建商品房和存量房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预告登记、更正登记、地役权登记、居住权登记、抵押权(主债权金额500万元以下)登记业务。同时,莲池大厅(新址)还办理和土地二级市场关联的相关登记业务。

  三、位于恒祥南大街93号的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莲池大厅(旧址)即日起停止办公。

  四、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的市民服务中心大厅、竞秀大厅、莲池大厅实现了不动产登记“身边办、就近办、一城通办”,广大市民和企业可根据需要就近选择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新闻来源: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