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党晓龙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路青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11:50:48
摘要
5月6日,市委书记党晓龙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路青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5月6日,市委书记党晓龙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路青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参加。

  党晓龙对路青锋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产业基础、文化旅游资源等情况。他说,目前保定正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发展势头好、潜力大,创新创业机会多。京津冀协同发展7年来,工作重心已经由交通、产业、生态三个率先突破正在向区域产业链集群、公共服务、协同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一体化转变。面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的重大机遇,保定正在有序推动城市和产业“双转型”。红星美凯龙集团在保投资意向与保定发展定位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在商业综合体、文化旅游等方面深入合作,打造城市地标性项目,推动保定城市形象和辐射影响力提档升级。保定将主动服务,密切联动,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日福泽保定人民,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路青锋介绍了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合作意向。他表示,希望能在家居购物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梦系列”文旅综合体等业务板块与保定深度合作,树立保定城市新地标、定位城市新生活、引领财富新风尚,让保定人民享受到高品质生活。

  红星美凯龙集团中心副总经理盖晓雪等一同来保。

  市领导张贵宝、张志奎参加。

  新闻来源:保定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