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徐水水岸八号户型解密 建面为126.86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3:59:08

徐水楼盘水岸八号主推户型为97.88~128.85㎡户型,其中三居室B1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26.86 ㎡。

该户型经典设计,空间布局考究,客厅与餐厅相连,明卫设计。

水岸八号项目规划占地2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容积率低至2.0,小区共分为南、北两区,集商业、学校、居住于一体,满足一站式生活所需。小区住宅包含瞰景高层、奢阔小高、花园洋房多种类型,满足不一样的生活美学。 小区整体建筑风格采用的是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斯特恩”的代表作:“新古典”风格,此建筑风格被一线房企、国企频频使用:例如“万科湖心岛、中航国际广场”等项目。“新古典”风格的建筑元素为“三段式构造”,将楼体立面划分为纵、横三段,建筑左右对称,整个立面的结构更加简洁、大气。顶部为退台设计,凸显整体小区的空间感,形成丰富的轮廓线。楼体的低层部位使用高端干挂石材,干挂石材在安全性和耐久性上更具有优势,也使建筑具有更强的稳固感,沉稳厚重大气磅礴。主体墙身采用更有质感的黄白色真石漆,未来小区整体交房后,会把高贵、典雅体现的淋漓尽致。 小区内部配套设施齐全,设有中心活动广场、儿童游乐区、老年人活动区、运动娱乐区、社区服务中心(营销中心)、邻里中心、幼儿园等。 社区服务中心为下沉式休憩广场,集“娱乐、运动、会客、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内部设有:阅览室、影音室、健身房、游泳馆等,满足您更多的生活需求。 邻里中心设有:社区客厅、社区厨房、社区图书馆、邻里市集、邻里驿站等,为您与邻居们建立起融洽的社交桥梁。 北区商业楼的地上五层,为2万平的购物中心,未来将引进国内一线品牌入驻,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