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莲池卓悦中心主力户型为32.4~65.73㎡
来源:乐居君2023-11-01 08:45:06

卓悦中心作为上东区商业前站,坐落于开泰街与白洋淀大道交叉口,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上东区的核心商业区,高铁城市综合体,涵盖了1栋5A级写字楼,5栋高端LOFT,1个约为13000㎡主题商街。 交通上拥有5轨道4机场3高速2海港1大道的大交通体系,立体交通让城市无界。约1公里即达京港澳高速出入口,近保定东站约500米,最快40分钟北京西,可急速通达北京、雄安新区、新机场等地。 卓悦广场:5A甲级写字楼,定义保定商务新标准 卓悦天阶:首创保定13000㎡潮玩运动主题街区,以保定潮流聚集地为目标打造保定时尚、潮流商业全新业态,着重打造潮流体验、社群文化及沉浸式场景,配备城市运动公园,潮、玩、悦、酷、食五大主题功能分区,运动潮玩、潮流文化、休闲娱乐、商业零售、社区配套、餐饮服务等多重业态,未来将成为高铁新城城芯商业区。 卓悦天寓:5.4米双钥匙LOFT创新性双首层设计,保定首创双钥匙设计,真正实现一份投入两份收益,4.8米双面宽LOFT,空间更舒适10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堪比五星级酒店奢华体验。

卓悦中心主推建面约32.4~65.73㎡,房源特点为户型层高5.4米户型为双钥匙户型,有层高的助力及双钥匙设计,上下两层的户型被两扇门隔开以后,就变成独立的两套房,拥有独立的卧室。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