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体育新城片区香溪名汇公寓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1:51:08

  香溪名汇项目位于保定市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行2000米路北,毗邻保定市体育新城片区,小区意图主要为打造及文化商务休闲、高端办公和综合服务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办公空间,以彰显人文、生态、低碳、创意等综合性创意。 所处区位具备四大优势: 优势一:位于保定北部城区,是城市发展热点方向; 优势二:紧邻高新区、西湖体育新城片区,现有和未来发展前景极好; 优势三:是连接保定主城区和满城区的桥梁和重要节点,具备两地客户认可的优势。 优势四:未来在项目东侧规划为保定深圳高新科创产业园区,园区内规划品质社区、中心公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创业广场、智能制造示范园等,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产品属性优势: 1。不限购、不限贷,投资自住置业门槛低。 2。产品形式多样化,LOFT户型5。4米层高买一层赠送一层,平层公寓3。3米层高灵动多变。 3。价格洼地,投资升值潜力巨大,品牌房企开发,无后顾之忧。 4。尊贵入户大堂,会所内设图书吧、健身房、公共会客厅等奢华配置。 5。夜光跑道、业主食堂、星光大道、商务中心等丰富配套。 6。每栋楼设专属管家,享五星级尊崇服务。

  香溪名汇目前项目主推29.62~76.37㎡平米户型,自由分割

  如您有更多需要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