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兰溪九章|定鼎人居典范 探秘豪宅“内涵”
来源:乐居2021-10-23 13:35:15
摘要
兰溪九章-定鼎人居典范 探秘豪宅“内涵”

在保定创建品质生活之城的时代背景下,又该以怎样的建筑和生活方式来回应业主的期待?看兰溪九章给出了怎样的答案。

“9+6”绿金科技标准

极致科技

中翔·兰溪九章,采用国际领先被动式建筑技术,以外墙保温系统、门窗系统、外遮阳系统、高效热回收一体机、气密性处理、冷热桥处理、同层排水系统、五重净水系统、被动装甲紫铜入户门等九大核心技术标准,打造领先时代的六恒(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压)空间体系。室内温度保持在20—26°C,湿度控制在40%-60%,全年365天四季如春,阳光倾洒温润舒适,以极致匠心塑造全屋空间“微气候”人居体验。

270°IMAX环幕平墅

极致空间

大平层赋予居者的是在舒适度上更加开阔的感官视野享受。中翔·兰溪九章,汲取希尔顿、W HoteLs等国际酒店套房的设计灵感,精筑建面约170—513m²IMAX环幕平墅,以空间尺度致敬阔境人生,传承世家品格。为使居者身心得以舒展,建筑以约3.3米朗阔层高,令空间更见开阔,释放“高调”之美;设计约95%客厅开窗比,以三面采光270°观景IMAX环幕视野,定制舒适自在的层峰私属生活场。

约1.2万m² 一府九境园景

极致园林

通过“府-庭-园”新中式府院,彰显出中国塔尖阶层的礼仪气度。中翔·兰溪九章,以百年古城直隶总督府府院文化为根基,以“九章符纹”为核心元素,匠造1.2万平米恢宏园林景观,成就“一环、两轴、三进院、九花园”皇家归家礼法,依楼营造“雅、溪、鱼、荷、泉、树、瀑、花、趣”九大园境。在园区设计中规划“全年龄层”不同功能景观,打造环形塑胶跑道、休闲交流区、中老年健身场、儿童乐享天地等四大组团,尽显人文关怀。

约7000 m²超星级会所

极致社交

高圈层的社交场,既要保证私密感,又需要高质量、高便捷的优质服务,中翔·兰溪九章,洞察塔尖人群需求, 量身定制约7000 m²康养会所——兰溪汇,以超星级私家会所,满足高圈层主场荣耀。以极致匠心打造私享会所:国际恒温泳池、全日制绿色有机餐厅、商务休闲娱乐空间、生命科学基因护理、培训机构、儿童乐园、顶层四季花房等定制化功能区。

360°金牌管家式物业

极致服务


高端人士尊贵礼遇,关系到日常生活的每一步。中翔·兰溪九章,专业金牌物业管家和安保人员24小时守候,提供“360°”全家庭、全维度管家服务,从指引服务、礼仪服务到代购服务、代驾服务、商务陪同服务等,皆可轻松安排,将贴心守候落实到每一处生活细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