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城公立教育重磅落地!保定经开区&爱和城教育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30 16:36:27
摘要
2021年4月29日,河北保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保定爱和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传承文脉书香 筑梦锦绣前程

  2021年4月29日,河北保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保定爱和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保定市莲池区委书记董鸣镝、莲池区区长刘晓鹏、莲池区政协主席李丽萍、莲池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赵建军、莲池区副区长张立辉,保定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建军、保定爱和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紫涵等领导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河北保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田立新,保定爱和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少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在政府战略规划的加持下,南城改造突飞猛进取得一系列成绩。教育方面,莲池区各级领导始终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全力打造教育强区,此次合作签约,就是切实满足人民对于优质教育的需求,为整个南城片区实现全新的教育赋能与升级。

  公立学校落地 赋能区域发展

  此次签约学校共有两所,是由河北保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建设的公办学校,保定爱和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运营。其中西马池板块学校位于新太行路以北,益民街以东,学校规划计划占地约60亩,设置48班;乌马庄板块学校位于乐凯大街以东,计划占地约48.6亩,设置36班。学校的正式签约,标志着保定南城期盼已久的公立学校终于落地。对于优化区域资源配置,提升区域价值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全面改变保定南城的教育格局。

  城市发展,教育先行。区域的腾飞崛起,离不开教育作为重要支撑。随着公立学校的落地,必将大大加快南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在南城全面提升的改造中,添上教育资源这一重磅利好,也将为区域内的居民带来生活便利和子女优质教育,完善南城的教育资源配套,为南城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公立学校 享爱和城优质教育资源

  根据协议,爱和城教育集团将凭借过硬的教育品质和优秀的教育理念,必将与河北保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打造功能设施完善、环境优雅舒适、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领先的优质公立学校。

  资料显示,爱和城教育集团隶属于长城控股集团,以“让爱的教育点亮人生”为使命,打造了集早教、托育、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15年一贯制教育体系。目前运营有1家婴童教育发展中心,3家幼儿园,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高中,1家青少年素质教育培养中心,在校生达8000人,教职工超过800人。通过高品质教育的打造,集团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教育行业的新标杆,于2020年荣获央视网“年度社会责任教育集团”奖项。

  本次公立学校的签约,可谓是南城老百姓的福音,让子女在公立学校,就能享受爱和城教育集团优质的师资力量、办学理念,让南城的公立学校拥有国际化办学水平,让爱的教育点亮每一个孩子的人生,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南城教育名片 开篇全新未来

  针对保定南城适龄儿童入学需求越来越大,公办学位渐趋紧张的现状,这一次公立学校的落位,对南城区域的居住者无疑是一项重磅利好,不仅拥有公立学校相对稳定的师资力量与义务教育的惠民政策,同样拥有爱和城教育集团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孩子无忧成长。

  未来,两所优质公立学校将被打造成南城乃至保定的教育名片,助推教育升级!


标签: 教育 签约 南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