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千人共赴,千年未有!南城之颠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3 22:02:19
摘要
4月3日,爱情新城·金樾万象2021产品发布盛典,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圆满召开,众多业界知名人士、媒体朋友、广大客户等近千名嘉宾齐聚一堂,共鉴金樾万象的里程碑时刻。

  4月3日,爱情新城·金樾万象2021产品发布盛典,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圆满召开,众多业界知名人士、媒体朋友、广大客户等近千名嘉宾齐聚一堂,共鉴金樾万象的里程碑时刻。

  匠心立著

  现场高朋满座 细节首次公开

  盛典现场灯光璀璨,现场被装点一新,宾朋满堂人潮涌动,身材高挑模特盛装迎宾,琴茶书画布展精致,尽显中式华美,三楼活动序厅大气恢弘,核心价值点通过五光十色的大屏有序切换。将项目丰富的细节生动展现。

  据悉,金樾万象产品设计细节、景观设计理念等核心价值点将首度亮相,未来幸福生活场景跃然纸上,让人不禁对美好的期待心怀憧憬。

  品牌立新

  新城控股&爱情地产 双雄联袂

  随后,新城控股华北大区冀南片区总经理郝志武先生,爱情地产保定城市总经理杜亮先生,先后登台,用铿锵有力的发言,将新城控股和爱情地产不菲的品牌实力,娓娓道来。

  新城控股与爱情地产,一个京津冀耕耘多年,一个扎根保定数载,在金樾万象,实现了双品牌实力加持,联手打造领先区域房地产的榜样作品,结束了南城无一线大牌房企进驻的历史!

  区域焕新

  保定南城 迎来发展机遇

  南城区域价值如何?是否将迎来大发展?结合南城大规划,爱情地产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张波先生,为嘉宾声情并茂讲述了南城的发展加速度。受汽车园规划利好,金樾万象周边路网升级大改造,与南湖公园比邻而居,一举兼收南城大规划、大公园、大路网等发展红利,区域价值扶摇直上!

  产品革新

  精雕细琢产品 匠著典藏居所

  随着园林设计师潘梅林女士和销售经理韩冬先生先后登台,大家翘首以盼的关键环节,爱情新城·金樾万象的产品规划,终于一展庐山真面目。他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现场嘉宾生动演绎了金樾万象的园林研发理念,阐述了新城控股如何将前沿设计理念,植入保定南城莲池的书院文化,在社区景观节点中融入莲池十二景的理念。

  户型上,同样也是巧思不断,细节上的匠心,点滴处的精到,一个一个设计巧妙的户型,淋漓尽致展现出金樾万象卓越的产品观,让在场嘉宾感受到项目焕新城市的雄心,对这个位于南城门户位置的磅礴大盘充满期待。

  春暖·莲池·万象来,品牌双雄联袂、南城焕新腾飞、优质产品惊艳,现场气氛已至最高潮,诸位领导在激昂的音乐和掌声中一同登台,为金樾万象产品发布盛典揭幕!

  一场极具震撼的视听盛宴,一个城南发展的蝶变盛会,一次激荡想象的人居革新,本次产品发布盛典,不仅是一场关于生活场景的向往,更是一次对南城未来的郑重构建,在双品牌实力共同灌溉下,爱情新城·金樾万象,将循着城市发展脉络,深入参与构建“品质生活之城”的革新之路,以实际行动肩负责任与担当!

  总结篇

  春暖·莲池·万象来

  盘点本次发布会六大看点

  看点一:新城控股 中国房企十强 实力所在

  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2021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10位,布局全国129座城市,累计超600个项目,已为40余万家庭、120余万业主提供了真正优质的居住物业。新城控股自从2016年进入京津冀地区,经过5年的励精图治,已经匠心营造32个精品项目。(统计数据截止2021年3月)。

  看点二:爱情地产 深耕保定多年 理解所在

  爱情地产诞生于保定,发轫于南城,对脚下的土地,有着非同一般的情结。作为中国新生代地产品牌,爱情地产立足时代前沿,积极探索新时代下多元的生活方式,以精工品质筑造理想人居。自2018年成立以来,爱情地产全速布局京津冀、长三角、长江中游、成渝、粤港澳5大中国城市群,以21个强二线城市为战略布局要点,目前已在天津、日照、无锡、长沙、重庆、佛山等地成功落子。

  看点三:区域大规划  焕新南城面貌

  计划投资150亿元,“保定汽车科技产业园”重磅落地,46平方公里城市级规划,涉及1/4个莲池区,包含拆除违章建筑、路网升级、启动公园建设等多个方面,南城面貌将整体革新。

  看点四:路网大规划 提速南城

  路网迎来大升级,保定南城将斥资15亿元,建设规划5条主干路、23条次干路,包括新太行路、永华南大街、益民街等在内的重点道路,道路总长度共计37公里,将达成互通互连的快速路网格局;

  看点五:三大公园 构筑大生态 

  南湖公园、爱情湾公园、体育公园呈连片开发之势,落成后将达成约130万㎡的超大公园;其中南湖公园占地约1200亩,相当于4.3个竞秀公园,水系面积大约是竞秀公园的6.5倍;

  看点六:产品革新 榜样南城人居作品

  金樾万象,以保定当地莲池书院文化为灵感来源,将文化意象深入刻画景观中,景观形成全龄化的多个节点,设计多个深度体验的生活空间;户型上,经过对保定人居市场深度调研之后,注重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格局,特别出彩的是,三室户型采用匠心的南向三面宽设计,以极富匠心的产品力,榜样保定楼市。

  4月4日

  匠心户型 全系公开

  VIP客户预约火爆启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