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楼市E周秀:卓悦中心获规划证 保定城区城建民生方面动态频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0 11:34:39
摘要
2020年1月第2周,保定市莲池区卓悦中心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满城区公布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

2020年1月第2周,保定市莲池区卓悦中心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满城区公布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保定城建民生方面动态频出,乐凯大街高架路部分路段即将竣工通车,为保障高架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发布管理通告;为保障运力充足,春运期间保定火车站计划陆续增开旅客列车44列;清苑区人民政府公布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不断开创新时代清苑发展新局面!

楼盘证件

  规划证:

  1月8日,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行政许可。保定市莲池区卓悦中心(A座B座C座及地下车库)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项目由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详情如下图:

卓悦中心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

  楼市动态

  满城区公布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

  2020年1月7日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公布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 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以家庭或单身人士为基本申请单位,每个申请家庭确定1名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成员为申请人,原则上以户主为申请人,其他家庭成员作为共同申请人。申请人与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间,应具有法定的赡养、扶养、抚养关系。单身人士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本人为申请人。

  城建民生

  保定市清苑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1月9日在保定市清苑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涛做清苑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是清苑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罕见复杂的形势和异常繁重的任务,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扛起责任、顶住压力,负重奋进、开拓创新,较好完成了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既定工作任务。预计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41.9亿元,同比增长7.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78亿元,同比增长7.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7.8亿元,同比增长4.5%;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7.2亿元,同比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87.5亿元,同比增长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3987元和19065元,同比增长8%和9.5%。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好于预期。

  乐凯大街高架路通行管理通告 部分路段即将竣工通车

  保定市乐凯大街高架路部分路段即将竣工通车,为保障高架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将乐凯大街高架路通行管理规定通告如下:一、乐凯大街高架路全天全路段禁止黄牌照载货汽车、大型客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二、乐凯大街高架路全天全路段禁止装载高度超过2.8米或总质量超过40吨的车辆通行;三、乐凯大街高架路主路机动车行驶速度禁止超过80公里/小时;上下匝道机动车行驶速度禁止超过40公里/小时;四、乐凯大街高架路全天全路段禁止停车;五、因乐凯大街道路建设进度需要调整通行管理规定时,另行通告。此通行管理规定自2020年1月15日起实施。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严格按照通行管理规定通行,违者将依法予以相应处罚。 

  9日起 5路、30路调整线路走向 暂停学生专线

  2019年12月19日万达广场营业后,成为城市东、南部主要购物集散地,途经公交线路客流均出现明显增势。为满足市民对公交出行的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将对5路线路走向、末班运行时间进行调整,同时对30路末端走向进行小范围调整。以上两条线路调整于2020年1月9日同步实施。

  保定火车站增开多趟旅客列车保春运

  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起至2月18日止,共计40天。为保障运力充足,春运期间保定火车站计划陆续增开旅客列车44列,主要开往汉口、成都、重庆、石家庄、邯郸、北京等方向。保定火车站特别提示,新增旅客列车开行日期、车次、到开时刻以车站公告为准,出行旅客请随时关注车站公告,以免耽误行程。

  电子抓拍丨保定这一路段车辆通行有变!

  为有效缓解七一路永华大街口至地道桥路段交通拥堵,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七一路与永华大街交叉口西口增加掉头专用车道。届时,七一路永华大街口至地道桥路段道路南侧车辆驶入北侧由东向西车道需从路口掉头车道通行、由东向西车辆此路段禁止掉头。对于违反规定通行的车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自2020年1月17日起,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警察抓拍并予以相应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守法、文明、安全行车。

  聚焦雄安新区

  雄安站站体配套综合商业项目供地公告发布

  2019年12月26日,雄安新区发布了“雄安站站体配套综合商业”项目供地公告(《河北雄安新区XAZG-0001等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标出让公告》),立足于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的交通门户和雄安站站城一体化的形象门户,现正热诚欢迎国内外各类开发建设主体积极参与项目开发建设。该项目位于昝岗组团雄安站综合交通枢纽区域核心区和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中心区,与雄安站相连配套,是站城一体理念的典范项目,作为支撑雄安高铁枢纽最重要的综合配套商业设施,将与雄安站一体设计、同步建成。

  今年河北省级财政资金投向九个重点领域!雄安新区建设11.2亿元

  1月7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印发了《关于河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代表审议。报告提出,2020年,省级财政资金将紧扣保障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投向以下9个重点领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