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E周秀:主城区1盘获预售证 2地修规 新三区土地市场动态频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30 11:01:10
摘要
10月末,全国多地多地相继出台或完善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相关规定,防范房地产领域的金融风险,保定主城区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检查工作也已有序开展。本周,保定新三区土地市场动态频繁,徐水、满城两区5地块挂牌,面积逾65亩;新三区共9宗近457亩工业用地成功出让。

  10月末,全国多地多地相继出台或完善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相关规定,防范房地产领域的金融风险,保定主城区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检查工作也已有序开展。本周,保定新三区土地市场动态频出,徐水、满城两区6地块挂牌,面积逾265亩;新三区共9宗近457亩工业用地成功出让。证件方面,本周莲池区郁金园4楼栋获预售证,396套房源入市。城建方面,主城区2地块修改规划,小汲店村以东148亩土地调整为居住用地!大唐集中供热工程施工正酣,涉及45个小区!

  土地市场

  土地挂牌

  本周,徐水、满城两区共6地块挂牌,总计挂牌176680.73平方米约合265亩。其中,1宗为服务设施用地,其余5宗均为工业用地。详情如下图:

主城区1盘获预售证 2地修规

  土地出让

  本周,保定市徐水、满城、清苑三区共9宗地块成功出让,总计出让面积304589.34平方米约456.9亩,9宗地块均为工业用地。详情如下图:

主城区1盘获预售证 2地修规

  楼市证件

  本周,保定市莲池区郁金园2#、3#、5#、6#住宅楼获预售证,总计预售面积42851.16平米,涉及396套房源。详情如下图:

主城区1盘获预售证 2地修规

  城建民生

  公告:主城区2地块修规 小汲店村以东148亩土地调整为居住用地

  10月27日,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2则修规公告。保定乐凯大街东、南二环两侧地块规划修改规划,富昌路以南,规划六号路以西,亚新钢铁公司以北,小汲店村以东148亩土地由工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

  【城中村改造】24天签约85户富昌乡二台村拆迁协议签订工作完成

  10月28日,富昌乡二台村的15户村民早早的就到村委会院内集合,他们集体相约的目的是可以领取城中村改造拆迁补偿款。上午10时,银行工作人员携带现金480余万元走进现场,为需要现金的15户村民发放宅基地拆迁补偿款。富昌乡二台村位于三丰路与乐凯大街交叉口西侧,全村共有居民85户,人口298人,全村土地面积约211亩,被纳入竞秀区首批城中村改造名单,该村自10月5日正式启动拆迁协议签订工作以来,仅用24天时间,就与全村85户居民完成签约工作,成为全市第一个全部完成签约的村。

  涉及45个小区!大唐集中供热工程施工正酣 供热面积增加300多万平

  10月27日,记者从大唐保定供热公司获悉,目前我市多处集中供热工程施工正酣。预计在供暖季,又将有45个小区及多个校区,涉及300多万平方米建筑用上集中供热。记者了解到,从天威西路到西二环,涉及主管道600米;西二环从天威路到富昌路,涉及主管道800多米,目前铺设工程接近尾声。据悉,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目前供热发展面积5090万平米,实际供热面积4099万平米,其中主城区直接管理集中供热面积3761万平米,管理集中供热小区943个。

  【重磅】河北小学分校落地天鹅路 亢龙·骏景校区规划已定

  为解决莲池区北片适龄学生的就学问题,莲池区区政府加大投入,规划收储亢龙骏景现有楼栋,同时征收周边40亩建筑空地,一并改建成河北小学亢龙骏景校区。这一举措,将大大缓解河北小学校舍紧张的问题,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莲池区教育资源水平,为片区内孩子们就近入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繁华的天鹅路与永华大街交叉口,一座造型别致的欧式建筑高大挺拔,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建成一座更加漂亮的崭新学校,为片区的孩子带来更优质的教育与美好的明天。

  保定市加强管理 改进服务 健全机制 推动共享单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目前保定市准入企业2家,另有6家企业均为违规投放。此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所有电单车(助力车)均为违规投放,个别品牌车辆由于车速和重量严重超标,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根据测算,保定市共享单车投放准入数量为7.3万辆,实际投放数量约为12万辆,投放数量远远超出市民正常出行需求。同时,运维人员数量不足、工作机制不健全、措施不到位等因素,也导致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直接影响交通秩序和城市形象。今年以来,保定市继续加大治理力度。9月初,企业做出不再违规投放和服从规范化管理承诺后,有关管理部门准许运营,但大量违规投放、管理不到位、秩序混乱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因此,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为维护交通秩序和城市形象,保定市再次进行联合治理。其中,对6家违规投放企业的单车全部收回,集中存放。对2家合法准入运营企业未达到运维规范要求的单车,采取临时性治理措施。此外,由于季节性原因和车辆状况,运营企业自行回收调减共4万余辆。市交通运输局等管理部门共清理违规投放共享单车2万余辆,暂扣共享电单车(助力车)8100余辆,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多次约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