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E周秀:主城3项目获规划证 满城2项目获预售证 市人民广场改造将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09 11:19:32
摘要
5月第1周,在降准降息等政策、多地落户新政的影响下,保定楼市持续回暖,购房需求逐渐上升。本周,保定主城区深圳园创业广场、燕云城、风帆家园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5月第1周,在降准降息、多地落户新政等政策的影响下,保定楼市持续回暖,购房需求逐渐上升。本周,保定主城区深圳园创业广场、燕云城、风帆家园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公布1—4月份获得预售证的项目。楼市方面,为进一步强化保定市违法用地、违法采矿整改工作,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针对违法用地违法采矿整改工作办法。城建民生方面,保定市人民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南二环上跨朝阳大街跨线桥等方面均有最新进展。

楼盘证件

  预售证

  5月6日,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发布2020年1--4月份商品房预售许可公示,2个项目获发预售许可证,其中包含璟秀园A区(第二部分)10#楼,璟秀园A区(第二部分)11#楼,中景华庭C区C1#、C2#、C9#住宅楼。预售总面积共52023.97㎡,预售套数557套。

1—4月份获得预售证的项目

  规划证

  5月7日,保定市政府行政执法公示平台发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公示。保定市主城区深圳园创业广场1#-5#楼及地下车库,燕云城1#-21#楼、南门、东门及地下车库,保定风帆家园小区东区商业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详情如下图:

主城区3项目获规划证

 楼市动态

  保定建立机制 强化违法用地违法采矿整改

  为进一步强化保定市违法用地、违法采矿整改工作,落实“党政同责、部门联动、公众参与”工作要求,建立完善目标管理工作机制,根据监察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处分办法》(第15号令)、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严格落实执法监管责任进一步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的意见》(冀自然资发〔2019〕4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保定市工作实际,5月6日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针对违法用地违法采矿整改工作办法。

  城建民生

  保定南二环上跨朝阳大街跨线桥最新进展:项目施工公开招标

  5月9日,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保定市南二环上跨朝阳大街钢结构跨线桥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该工程位于保定市南部,本次施工范围起点为朝阳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西侧,终点为南二环路与利民路交口东侧,总长度约936.689米,其中桥长约400.66米,东、西两侧引道总长约535米。项目主要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6月5日开工建设!保定市人民广场提升改造项目最新进展

  5月7日,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保定市人民广场提升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公告显示,保定市人民广场提升改造项目监理已由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保发改投资(2019)649号、BDZBH-2020-5批准建设,项目建设用地52000平方米,其中绿化22324平方米,道路及铺装29385平方米,服务用房及水体占地291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6月5日开工建设,2020年9月30日竣工。

  保定主城区全面规范人行道以上停车管理

  记者从保定市执法局获悉,自2020年5月1日开始,主城区将在各大街道全面推行人行道以上机动车停放规范管理。同时,相关停车位施划工作也在进行中,预计增加停车位10000多个。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市主城区机动车辆停放管理,提高主城区道路通行能力,确保车辆停放规范整齐,道路畅通有序,2019年8月23日,市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印发了《关于对市主城区部分道路人行道以上机动车停放进行规范管理的通告》,对9条试点道路人行道以上机动车停放进行规范管理。由市执法局工作人员对违停车辆张贴《违法停车警告通知单》。同时,推进主城区人行道以上停车泊位施划工作。

  保定人注意!机动车副驾驶不系安全带 摩托车不戴安全帽全天抓拍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杜绝交通安全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1条规定“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0年6月1日起,主城区电子警察将增加抓拍机动车行驶时,副驾驶乘坐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予以相应处罚,电子警察设备将全天候自动抓拍,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法,文明、安全行车。 

  满城燕赵街便道停车泊位已施划 车辆请停车入位禁止占压盲道!

  满城区执法局通过采取全面施划机动车停车位,广泛宣传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并联合交警部门从严处罚机动车乱停乱放等有效举措,多管齐下,切实保障城区车辆有序停放。目前,执法局已在燕赵街便道以上施划绿色停车位150余个,便道以下停车位正在施划。自2020年5月8日起,对人行道以上未经批准设置的停车场或执法部门划定的停车泊位内,超出停车泊位,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停放方向与泊位箭头方向不一致、严禁压线停放、骑道牙停放挤占盲道的机动车实施违法行为取证,并粘贴违法停车警告通知单,对违停车辆采取先教育后处罚的管理方式,具体处罚时间另行通知!

  5月4日起 保运集团逐步恢复北京客运班线

  记者从保运集团获悉,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有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对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做好运输保障,保运集团将逐步恢复北京客运班线运营。

  河北高考最新通知 体育类专业测试具体安排来了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部署,结合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下同)测试工作定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进行。测试自5月23日开始,预计6月5日结束,测试地点设在邢台学院。考生5月13日起登录邢台学院招生网(http://zsjy.xttc.edu.cn/)查看本人具体测试时间。

  河北省中考时间确定 7月18-19日考试

  河北省中考7月18日—19日举行,全省统一考试科目及分值不变。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听力测试30分,笔试部分90分),理科综合120分(物理55分;化学35分;综合题30分),文科综合120分(道德与法治45分,其中民族团结教育占7分;历史45分;综合题30分)。体育、理化生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等科目,已经组织完成考试的,成绩是否计入2020年中考总分及计入分值由各市自行确定;未组织的不再进行考试。

  聚焦雄安新区

  保定市持续推进涉及雄安新区的交通项目建设

  按下复工“快进键” 、当好交通“先行官”。保定市按照立足“早”、做到“严”、推进“快”的要求,全面发力,持续推进涉及雄安新区的交通项目建设,全力服务和保障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五一前夕,在容易线三标段中铁十八局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场面,20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系梁钢筋绑扎作业。在钢筋加工厂里,加工墩柱钢筋笼作业同时进行。据了解,目前此标段桩基已完成150根,占总量的45%,墩柱钢筋笼已安装30个。该项目的建成将为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