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E周秀:主城区3项目获预售证 44个老旧小区改造将启 清苑3地块挂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30 11:39:57
摘要
4月第5周,房地产市场回暖迹象明显,疫情期间积压的需求在4月份得到集中释放。土地市场方面,清苑区3宗地块挂牌,1宗住宅用地2宗工业用地。

  4月第5周,房地产市场回暖迹象明显,疫情期间积压的需求在4月份得到集中释放。土地市场方面,清苑区3宗地块挂牌,1宗住宅用地2宗工业用地;证件方面,主城区3项目获预售证,328套房源入市!楼市方面动态频出,莲池区双胜街315号院、东风东路275号院等44个老旧小区将进行改造,万和城北区以东、北二环消防支队以南局部地块修规。

  土地市场

  土地挂牌:

  4月28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一则保定市清苑区土地挂牌信息,共计3宗地块,1宗居住用地,2宗工业用地,共计34605.92平米。

保定楼市E周秀

 楼盘证件

  预售证:

  2020年4月26日,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发布一则商品房预售许可,包含铂悦园5#楼、兰溪九章1#、9#住宅楼、绿荫里(一期)西区1-10#商业、1-11#楼商业、1-12#楼商业、绿荫里(一期)东区2-1#楼商业、2-2#楼商业。预售总面积40335.2㎡,预售套数328套。详情如下:

保定主城区3项目获预售证

  楼市动态

  公积金窗口进驻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 可办理缴存和支取业务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为广大缴存单位以及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并积极响应政府便民利民的号召,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新搬迁的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北角,电谷科技中心1号楼)增设了新的服务窗口,位置设在服务大厅一楼D区,共三个业务窗口,目前可办理缴存和支取业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作为我中心高新区管理部延伸点, 在市民提供齐备材料的情况下,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可实现一次办结。

  莲池区双胜街315号院、东风东路275号院等44个老旧小区将进行改造

  4月27日,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莲池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此次老旧小区改造主要涉及莲池区双胜街315号院、东风东路275号院等44个老旧小区,改造内容为小区道路整修改造93016平方米,主楼外墙面粉刷424559平方米,主楼屋面防水115024平方米,自来水管道改造6552,污水管道改造8510米,楼梯整修加固2465平方米,弱电改造3825米,封堵垃圾道2420个等。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曝光10起典型违法案件

  为充分发挥典型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市场主体的守法意识,有效维护住房城乡建设秩序,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2020年第四批10起典型违法案件。据了解,2019年4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加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典型违法案件曝光工作的通知》,建立违法行为曝光长效机制,每月曝光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典型违法案件,截至目前,已分13批曝光典型违法案件155起。

  城建民生

  万和城北区以东、北二环消防支队以南局部地块修规

  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GX-09控制单元万和城北区以东、北二环消防支队以南、武警支队以西、和顺路以北局部地块(见右图)的规划进行修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要求,现征求拟修改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的意见,时间自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15日(十个工作日)如对上述局部地块控规修改有意见,请于2020年5月15日前向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书面反映。

  保定公安交警公布“五一”假期保定市事故多发和易拥堵路段

  “五一”假期将至,保定公安交警根据近期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汇总了“五一”假期全市事故多发和易拥堵路段,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安排出行,提前掌握路况,谨慎守法驾驶。同时,保定公安交警严查严处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违法停车、超员超载、行人非机动车违法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剔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注意啦!满城区这条路开始半幅封闭施工,请绕行!

  据保定市满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知,4月28日21时起将对中山路永乐街路口至南北街路口进行洗刨铺油施工。施工时间:4月28日21:00—29日21:00,中山路永乐街口—南北街口南侧主路。4月29日21:00—30日21:00,中山路永乐街口—南北街口北侧主路。施工期间将采取道路半幅封闭施工,请沿途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通行安全。

  重磅!4月30日起 河北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结合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决定自2020年4月30日起,将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响应级别调整后,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若干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保定市关于2020年“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倡议

  东风送暖,谷雨收寒,又到一年的“五一”劳动节。今年的“五一”节假期长,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面临的首个节日。为降低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现向广大市民朋友发起倡议:一、时刻紧绷防疫抗疫弦,二、理性安排假日出行,三、养成常态化防护习惯,四、积极应用“河北健康码”。

  保定6条公交线路换新车 70台新型“黑金钢”今日首秀

  4月30日,70台超强技术创新、造型时尚前卫、极具人性化服务设施的“黑金刚”正式在2路、16路、39路、63路、70路、游3路六条公交线路上线运营。届时,一辆辆独特新颖的公交车辆又将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欢迎广大市民假日期间尊享保定公交为您打造的超强震撼、超强视觉冲击的公交出行新环境、新体验。

  即日起保定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由于长城大街多路段同时施工,即日起12路、15路、39路、50路走向采取临时绕行,由裕华路经莲池大街至七一路后原线路行驶。66路因大激店村疫情防控设栏,暂不运行美林河畔站。801路由农大西校区延伸至大激店,自乐凯南大街(农大西校区)经建国路至西二环(大激店公交场站),增加市农科院、西大洋供水公司、鑫和星都、大祝泽、中兴汽车、小祝泽、束鹿园村、跃进包装厂、小汲村南口、四平庄村、生态园花卉市场、市生态园、大激店公交场站。保定东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7:00—18:30,大激店公交场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7:00—18:30,票价全年5元一票制,可刷公交IC卡A卡、京津冀一卡通、保定通二维码扫码乘车。疫情期间16路、70路、游3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30至18:30;2路、39路、63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30至19:30。票价为全年2元一票制,乘车可刷公交IC卡、京津冀一卡通、银联卡、云闪付以及“保定通”扫码乘车。

  全国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2020年5月6日零时起高速恢复收费

  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继续落实法定免费通行政策。符合《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的军队车辆(含武警部队车辆),公安机关在辖区内收费公路上处理交通事故、执行正常巡逻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统一标志的制式警车,悬挂应急救援专用号牌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车辆,经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进行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和运输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继续享受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专用快捷通道,加强现场通行秩序引导维护,保障疫情防控等应急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