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虎虎生威 中国年 | 华中年货节开市啦!
来源:乐居2022-01-18 11:43:09
摘要
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春节将至,头等大事便是购置年货,坚果、零食、糖果...... 华中集团,将虎年喜庆热烈的市井气拉满,欢迎大家约上家人朋友,来到华中各项目生活馆,赶一场热闹的年货大集,让生活充满年味~

0

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春节将至

头等大事便是购置年货

坚果、零食、糖果......

华中集团

将虎年喜庆热烈的市井气拉满

欢迎大家约上家人朋友

来到华中各项目生活馆

赶一场热闹的年货大集

让生活充满年味~

01

华中·尚玉园

想要体验年味年俗,来尚玉园生活馆过年货节,火红的灯笼,浓厚的新年氛围,唤起大人们对传统中国年的记忆,为小朋友营造原汁原味的中国年。

生活类、零食类产品应有尽有,在尚玉园线上年货节开启“买买买”过大年模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0

活动时间:1月17日-23日

活动地点:尚玉园生活馆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到访尚玉园生活馆,了解项目30分钟即可参与线上年货节,免费抽取年货大礼包。具体活动规则详询品质生活推销师。(年货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02

华中·尚书苑

新春已进入倒计时,又到了囤年货的时候了,你的年货囤好了吗?俗话说“只要年货满满当当,今年就是一个好年”。

华中·尚书苑重磅准备了年货节,各类年货应有尽有,心动不如行动,快带上家人,一起将心动的礼品带回家!

0

礼金券领取时间:2021年1月17日-21日

年货节时间:2022年1月22日-23日

活动地点:尚书苑生活馆  

活动规则:礼金券发放期内到访尚书苑生活馆了解项目后赢取年货节礼金券,领取礼金券后可直接兑换价值50元年货礼品,具体活动内容详询品质生活推销师。(礼金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每人限领一张)

03

华中华园

0

春节放假进入倒计时咯!华中华园年货节活动也隆重来袭!今年年货在华中华园就可以置办齐全。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5日-16日;22日-23日

活动地点:华中华园生活馆

活动规则:

1.阅读并转发“华中华园|超值年货节,15号(周六)开锣!”微文至朋友圈即可参加年货节;

2.邀请8位朋友助力可领取50元现金券;

3.全场满159元,即可使用50元现金券;

4.年货节当天到场客户均可参与大礼包抽奖活动。

*具体活动规则详询品质生活推销师,现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

04

华中小镇·白石山居

如果说过年是一场盛大的仪式,年货则是仪式的载体,是能够直接唤醒人们对于年味的感知,年味是一种说不清楚的味道,可年货的味道,却记得分明。

华中小镇年货节将牵挂浓缩在精致的年货中,让我们一起相约华中小镇线上年货节,收获浓浓年味吧!

0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5日-26日

活动地点:华中小镇城市生活馆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到访华中小镇城市生活馆,了解项目30分钟即可参与线上年货节,免费抽取年货大礼包。具体活动规则详询品质生活推销师。(年货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华中集团诚邀您参与年货节,与家人欢聚,与朋友畅谈,与生活共舞,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祝愿即将到来的新年中,每一个平凡日子,都像节日般丰盛而美好。

0


标签: 活动 年货 华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