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追地丨清苑区发布土地拍卖公告 2宗居住用地共计约65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09:32:46
摘要
保定市清苑区土地拍卖出让公告信息,此次将拍卖2宗居住用地,共计43316.35平方米,合64.97亩。

  2021年6月10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保定市清苑区土地拍卖出让公告信息,此次将拍卖2宗居住用地,共计43316.35平方米,合64.97亩。

  公告原文:

  保定市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清公字【2021】第4号

  经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政府批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清苑区分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由保定市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下表) 

  二、本次出让宗地的竞买资格和竞价要求请参阅有关拍卖文件。

  三、本次拍卖出让各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1年06月10日至2021年06月29日到保定市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苑区行政审批局)三楼(1)代理室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四、申请人可于2021年06月10日至2020年06月29日到保定市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苑区行政审批局)三楼(1)代理室向我中心提出书面申请。交纳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1 年06月29日16时30分。

  经审核,资料齐全,符合要求,并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我中心将在2021年06月29日17时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五、本次清2021-09、10号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活动截止时间分别为2021年06月30日上午9时30分、10时在保定市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进行。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 、本次出让地块不接受口头、电话、传真、邮件和电子邮件等形式的竞买申请。

  2 、本次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清苑区分局、保定市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及电话:保定市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杨女士  梁先生0312-7950890

  保定市清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06月10日 

  新闻来源: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