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汉服、汉舞、国乐演奏 河北这一山谷小镇掀起京津冀国风度假热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09:40:39
摘要
华中小镇首届国风文化节在京西百渡掀起热浪,现场人流如织,好评如潮!

  浪漫五月 乘“国风”踏青

  858米山谷间,巧妙错开城市喧闹的花期,在清凉的五月天,花开正盛。桃花红、丁香紫、玉兰香……醉美了时光,微醺了这片最中国的净土。风雅一身,梦回汉唐,华中小镇首届国风文化节在京西百渡掀起热浪,现场人流如织,好评如潮!

  着一袭华服,走进这座汉唐风韵的国风小镇,听鸟鸣,观山水,悠悠花径,粉蝶翩翩。扑面而来的山谷清风,带着花香,夹着浓浓的中国味儿。

  “我们回家去度假!”这是华中小镇里独有的生活现象,也是白石山居家人的自豪。“每每假期,我们都会带着全家人赶回来!自己的家就在景区里,开窗就能望见明长城、5A级景区白石山,出门就是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今年的国风文化节更是五一最大的惊喜!”业主王女士激动地与大家分享。

  01 盛春芳菲里 国风传经典

  一处园林,遇见自然;一方居所,有天有地;一场国风,穿越千年。在华中小镇盛春芳菲里品礼乐大赏,听古埙奏曲,观温泉加汤,与骏马来一张合影。“从小我们就学习仁义礼智信,今天在小镇更是切身体会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值得我们骄傲!”北京的游客张女士说。

  02 小镇欢腾了青春 国风醉美了少年

  少年因国风而美,国风因少年而新。国风舞台上,华中星少年一展华彩,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换上汉服,用更具仪式感的国风体验,踏上一场文化寻根之旅,更加从容自信。“孩子很喜欢国风文化,这次度假放松了学业上的压力,也收获了很多!”家长刘先生说。

  03 于春意盎然间 欢乐打卡八雅六艺

  春水初生,山林初盛。曲径通幽间,漫步小镇,打卡君子八雅、人生六艺精彩主题活动,集齐游园印章兑换精美好礼,玩转国潮大赏。“盎然春意间,我发现国风融于山水间有一种别样的东方美。假期的乐趣,生活的惬意,不过如此而已~”追捧新国风的90后小雅说。

  走近松风馆,身临净水,或凝眸远望,或听琴声悠扬,或挥毫泼墨,或赋诗赞春。每一瞬时光,皆在春色曼妙中愈加美好,让人想悉数珍藏!

  在归来堂,品一口香茗,抹去尘世浮躁。

  春花正艳,假期正好

  国风正潮,小镇正美

  约上家人好友

  与华中小镇来一次亲密接触

  识花赏景,采撷春风

  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国风回忆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