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超燃!五一小长假景区的火热 惊现珑玺平墅开放现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2 20:08:46
摘要
不负久候,惊艳全城,2021年5月1日在五一假期的欢乐氛围下,珑玺平墅精装样板间惊艳亮相,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空前高涨,客户的如此追捧,就足以证明对项目认可,中房国府自诞生之初,便是当红不让的楼市热点。

  不负久候,惊艳全城,2021年5月1日在五一假期的欢乐氛围下,珑玺平墅精装样板间惊艳亮相,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空前高涨,客户的如此追捧,就足以证明对项目认可,中房国府自诞生之初,便是当红不让的楼市热点。

  万众瞩目 风华盛起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世,上午10点发布现场盛装布置,在轻快的音乐声和欢快的舞蹈中,珑玺平墅的传奇乐章缓缓启幕。

  随后,营销经理石岩先生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珑玺平墅,接着一轮轮令人兴奋的抽奖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迎来了最引人瞩目的时刻,珑玺平墅启幕仪式正式开始,安国万德地产总经理刘清法先生及各部门主管领导共同开启珑玺平墅启幕仪式,现场雾气四溢,瞬间呈现腾云驾雾般的仙境氛围,同时上千气球飞向天空、舞台金粉四溅,此时此刻珑玺平墅样板间正式开放,预示着美好生活即刻启程。

  精致样板,完美呈现

  启幕仪式完成后,所有人已迫不及待地要一睹平墅芳容,大家迅速地走过样板间通道,簇拥在样板间门前小院,依次等待换上鞋套入场参观。

  随着珑玺平墅样板间开放,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细节的雕琢、选材的考究,以及关于生活的想象,在这一刻如实呈现。

  珑玺平墅实景样板间,户型格局精研细琢,充分考虑居住美学,精装空间呈现郎阔奢居,让在场购房者不禁连连赞叹,不少客户表示,整个样板房融入生活场景的人性化打造,细节之中呈现美好人居的质感,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来满足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具体需求,每个细节都处理的恰到好处,喜爱之情无以言表。

 天赋不凡,“墅”领全城

  珑玺平墅设计之初充分考虑人与自然的和谐,回归生活本质。整个社区通过一轴、三区、五景的规划,打造多组团景观绿地,畅享自然鲜氧;设计孩子的儿童乐园、青年的漫步道、老人的活动场等多个运动空间,满足全家人健康运动的需求;打造宅间花园、大草坪等专为邻里交流设计的场所,可以于此与邻里下棋、喝茶、唠嗑,从重拾邻里温情,丰富社区生活。

  珑玺平墅样板房开放当天即收获无数访客的赞美和认可,作为呈现给安国的全新划时代作品,珑玺平墅欢迎更多向往美好生活的朋友莅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