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全城聚焦 公爵归来 清山公爵城全新售楼部5月1日惊艳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30 13:24:19
摘要
2021年5月1日9:58,清山公爵城销售中心正式重装启幕,隆重亮相,这将是一次与城市共悦的品质盛宴,也是匠心与初心的美好碰撞。

  不至臻,不登场;不惊艳,不谋面。

  2021年,是保定房地产市场的品质年,各改善型楼盘迭出不穷,而2021年最让保定人期待的,必然是清山公爵城的再次亮相。

  清山地产29载,用心运营城市未来

  清山地产在29载的征程中,始终坚持产品品质,扛起城市发展的大旗,在新的发展阶段以充分负责任的态度打造高端品质楼盘,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支持下共创宜居环境,助推城市面貌改善与人居水平的不断提升,助力保定品质生活之城。

  清山力作,实力回归

  2014年,清山公爵城横空出世,名声大噪,开发商品牌及项目规划,让保定人翘首以盼。随着公爵城的交付入住,获得了超高的业主满意度,直到现在,实景社区的品质仍是项目前保定社区中的佼佼者。

  2021年5月1日9:58,清山公爵城销售中心正式重装启幕,隆重亮相,这将是一次与城市共悦的品质盛宴,也是匠心与初心的美好碰撞。

  匠人,只用作品说话,口碑,从来都是用实践证明的。不忘初心,匠心前行。清山公爵城升级焕新的背后,是众多业主和客户的期待与认可,支持和信赖,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更是向保定品质生活的致敬,未来清山公爵城将一如既往的为保定人筑造品质好房。

  梦幻海洋之旅,邀您共赴

  5月1日-5日,清山公爵城销售中心还为广大市民安排了一段奇妙的海洋之旅,届时会有梦幻水母、深海鱼类以及海洋生物,让您身临其境的享受海洋精灵带来的视觉盛宴,同时还有DIY、捞金鱼活动,以及精美礼品相送,五一更多欢乐,尽在清山公爵城。

  清山地产集29年开发经验,倾力打造保定住宅新标杆,革新理想人居体验。

  清山公爵城再次回归,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5月1日9:30

  活动地点:清山公爵城销售中心(保定市复兴路与长城大街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