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赵建棠:盛世国风 孔子之龄再出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1:43:06
摘要
盛世国风增自信,礼乐华夏永流传。4月24日,华中小镇首届国风文化节拉开大幕,以汉唐风韵的小镇建筑群为载体,打造国风论坛、国风记忆、国风演绎、国风乐园、国风市集五大版块,营造八雅六艺等数十种国风文化生活体验场景。

  国风文化节自题照

  长空雁叫马嘶鳴,

  孔子之龄再出征。

  盛世国风兴华夏,

  雄关踏破搏苍龙。

  ——华中集团董事长、华中小镇总设计师赵建棠 

  盛世国风增自信,礼乐华夏永流传。4月24日,华中小镇首届国风文化节拉开大幕,以汉唐风韵的小镇建筑群为载体,打造国风论坛、国风记忆、国风演绎、国风乐园、国风市集五大版块,营造八雅六艺等数十种国风文化生活体验场景。王干、朱智忠、张颐武、李稚田、赵聪、陈军、张晓龙、李玉刚等数十位社会各界文化名人齐聚华中小镇,探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之路。国风文化节开市两天来,人流如织,小镇欢腾了青春,国风醉美了少年,迅速传遍大江南北……

  国风马队作为这场盛会的亮点,彰显着中华民族的“龙马精神”,也拉开华中小镇为传承中华文化策马奔腾的全新图景。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先生孔子之龄依然壮志满怀,跨上威风战马,率华中铁军再度出征。雄关漫漫,在赵董带领下,华中小镇由一匹惊艳亮相的黑马成长为一匹奔腾奋进的千里马,快马扬鞭建设产业新格局。2021年小镇将增建“长城脚下良马场”——上林苑马文化产业园、青青牧场农乐园;将国风文化赋能文旅产业,创意“诗经百草园”,打造享誉世界的“国风文化第一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生活体验,为中华文化搭建广阔的展示平台,提振民族自信,绽放新国风的绚丽之花!

▲《中国鼓舞》表演

▲白桦林温泉谷温泉加汤礼

▲君子八雅之茶艺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