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白沟产业新城招商推介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6 16:52:41
摘要
4月23日,由白沟新城管委会主办、隆基泰和集团承办的以“和聚万商,共悦繁华”为题的2021白沟产业新城招商推介大会在白沟城市会客厅隆重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白沟新城招商引资和品质生活之城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区招商引资的推动力和影响力,引进更多战略合作资源,4月23日,由白沟新城管委会主办、隆基泰和集团承办的以“和聚万商,共悦繁华”为题的2021白沟产业新城招商推介大会在白沟城市会客厅隆重举行。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宝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内优秀企业、在谈投资企业、意向投资企业和商会协会主要负责人等百余位领导、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孙宝山指出,白沟新城作为全市规划的京雄保一体化发展走廊上的关键节点,毗邻雄安,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是商贾云集的高地,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我们将会创出最好的、最安全的、最宽松的、最优惠的环境,让所有投资者能够安心乐业,安营扎寨,健康成长,成就伟业。创意谷商业街区作为我区重点规划建设项目之一,既是我区的一项惠民工程,更是白沟新城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举措,创意谷商业街区的打造,既丰富了白沟新城的商业业态,更推动了白沟城市发展的进程,希望未来创意谷商业街区点亮白沟夜经济,为白沟经济文化生活增添璀璨。

  创意谷商业街区项目:该项目由上海砺翼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定位为时尚“Lifestyle BLOCK”,打造以产业新城为核心的区域级生活体验中心,同步构建集企业办公、商务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商务空间。

  活动当天,肯德基,呷哺呷哺,吉野家,汉堡王,麦当劳,咖啡之翼,潮州人,探鱼等8家品牌商家企业与该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合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