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臻境盛启 悦鉴芳华丨香溪名旭·悦居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6 09:32:52
摘要
2021年4月30日,历经数月雕琢,香溪名旭-悦居营销中心即将盛装开放,届时,关于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都将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每一次绽放,都不负一城所望,

  每一次惊艳,都是品质大美的敬献。

  2021年4月30日,历经数月雕琢,

  香溪名旭-悦居营销中心即将盛装开放,

  届时,关于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都将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深耕 · 是对城市的长情告白

  天业创展集团始创于1998年,始终坚持对居住品质的美好初心,匠造匠新,与城市和鸣。

  23载匠心筑家,天业创展集团已经打造了香溪茗苑、香溪雅地、香溪名门、香溪名旭、香溪名汇、悦山湖、涞源悦荣府、邢台悦荣府、广东肇庆悦湖名苑等诸多经典项目,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各方赞誉。

  2020年,天业创展集团创新升级,在香溪名旭项目基础上升级打造2.0产品——香溪名旭·悦居,以十足的诚意悦启保定西城美好生活。

  升级 · 以健康品质悦启新时代人居

  香溪名旭·悦居项目位于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行1公里路北,总建筑面积12万㎡,5E全龄教育,4重进制空间,多重画境园林、10项智能家居,11项健康生活配套,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顾问,打造保定西城芯·纯低密·全优生活家。

  此次营销中心的重磅亮相,不仅可以捕捉到生活美学在每一个细节里的璀璨绽放,更可以亲眼见证房舍之上的一砖一瓦,被建筑师谱成生活的赞歌。让更多温暖的时光,由此展开想象。

  静候 · 等待只为更好遇见

  香溪名旭-悦居,在品质中品味精致时光,在惬意中回归生活本质。此次与营销中心一同开放的有2个样板间,分别是80平米两居与105平米三居,户型功能强大,各种需求均可得到满足,值得亲临品鉴。

  80平米两居,南北通透,户型方正,阳光与清风的和谐共融,给予生活更多的温馨与舒适。

  105平米三居,全明户型,南北通透,起居之间,尽享生活的无限乐趣。

  匠筑美好人居,创新升级品质。香溪名旭-悦居用建筑尺度之理性、智慧生活之奢华,全优配套之入微,满足保定人对理想人居的再一次期许!

  伴随着营销中心神秘面纱的揭晓,我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演绎、精美的伴手礼、神秘大抽奖......以不负一城期待!

  除此之外

  香溪名旭·悦居7#、8#118平米、96平米等精品房源火热加推,

  还有签约礼、首付礼、成交礼、到访礼特惠4重大礼超值回馈,

  敬请期待吧!

  所有美好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4月30日,

  “臻境盛启 悦鉴芳华”,

  香溪名旭·悦居营销中心开放,

  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地址:

  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行1000米路北

  香溪名旭实景样板示范区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30日8:30(开始签到)-10: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