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场古典与现代的视觉碰撞|东湖铂悦山135㎡臻装样板间面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6 09:19:56
摘要
4月24日上午9:30,东湖铂悦山135㎡臻装样板间盛大开放。

  以国风大宅之姿,擎领城市未来,以匠心品质,臻筑理想人居。

  4月24日上午9:30,东湖铂悦山135㎡臻装样板间盛大开放。

  久闻不如亲鉴,东湖铂悦山再次用品牌魅力与卓越品质,敬献保定。

  是人气

  亦是实力

(实景图)

(实景图)

  东湖铂悦山位于高铁片区,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关注和客户的追捧,近期,区域利好频传,未来潜力无限。

  2020年1-12月,在环京新型首都圈房产TOP30项目榜中,东湖铂悦山以23.70亿元销售额位居第一,同时位居保定市楼盘榜首。

  2021年2月保定2月第2周(2.8-2.14)莲池区楼盘热搜排名,数据显示,2月第2周(2.8-2.14)热搜小区排名第一的为东湖铂悦山。

  一切情有独钟,都必有其因。

  东湖铂悦山之所以成为人气爆棚的红盘,其实也是实力背书下的必然。从品牌影响力到项目实力,一直稳居保定甚至环京圈榜首位置,当之无愧“人气C位红盘”。

  实景呈现

  美好生活

(实景图)

(实景图)

  135㎡臻装样板间开放消息一经传出,就已有数百组客户到访咨询。活动当天,营销中心现场门庭若市,宾客如潮,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只为争相目睹实景样板间的风采。

  在置业顾问到引导下,客户从容有序的参观样板间。目光灼灼,雅致芳华,在样板间的每个角落,随处可见客户们的身影,他们细心品鉴每一个房间每一个细节。

  此次推出的135㎡户型样板间,空间的科学布局、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居的品质与细节,皆能感受到东湖铂悦山的极致用心,令在场参观的客户称赞不已,获得一致赞誉。

  同时,我们邀请了知名书法家,现场为客户题词写意,挥墨泼毫,以书法寄情怀、以翰墨颂新像。

(实景图)

  建面约135㎡

  舒朗阳光四房

  135㎡户型为小高层设计,2T2户设计。位于秋实园的园中园,绿植环绕,景色盎然。居于其中,既可享安静舒适的休闲时光,又可赏心悦目的美景。

  全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入户玄关设计,增加了很多的储物空间的同时也将配电柜藏在里面,增加了整体的美观度。

  约39㎡的超大客厅,开间距离约6.7米,这种超大开间在保定市市场上相同面积段的户型中绝无仅有,加之现代化的设计理念,秒杀市面上的同等面积段的户型。

  约9㎡餐厅与客厅相连,可摆放6人餐桌,享受舒适通透的用餐体验。

  全明L型厨房设计,实用性更强,配备开阔的窗户,让您做饭时都有好心情。

  四房格局,满足业主三代同堂的使用需求。既可三居,又能四房。第四房间可以作为书房进行设计,非常适合居家办公的人。在工作之余,抬头远望,放松身心,也可俯瞰楼下美景。旁边也可放置健身器材,锻炼身体。此外,书房还配有飘窗,可以设计成喝茶,听音乐的场所,于休闲时光,听听音乐,品品茶,享受生活的惬意。

  135㎡户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双主卧设计,约21㎡宽敞主卧,自带约7㎡卫生间,观景飘窗,营造舒适纯粹的私人空间。主卧配套卫生间,带有窗户,明亮无异味,通风效果极佳。

  主卧旁的次卧比主卧稍小一些,南向的卧室,自带独立卫生间与飘窗。将来如果与父母同住,就避免了让父母住北向卧室的尴尬,如果是二胎家庭,也可享受阳光的沐浴。

  阳光儿童房,让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小天地,不仅能够培养孩子的自主性,激发内在潜能,同时也能让孩子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

  与此同时,儿童房也可以装修成美女的衣帽间、先生的健身房,或是儿童游乐园,灵动空间,多样选择,赋予生活更多欢乐。

  人生有一半的时间是在房间里度过的,孩子的自在时光,夫妻的浪漫生活,父母的颐养空间,幸福家庭的生活场景,将在这里一一呈现。

  从尺度到人生气度,东湖铂悦山重新定义世家风范。

  东湖铂悦山135㎡样板间开放活动获奖名单

  全智能电饭煲/全智能电火锅

  儿童自行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