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高碑店市“隆基泰和杯”半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5 17:22:50
摘要
4月24日上午,2021高碑店市“隆基泰和杯”半程马拉松赛鸣枪起跑,上千名参赛选手火力全开,传递高碑店的热情与活力。

  用脚步丈量城市

  用品质点亮生活

  4月24日上午

  2021高碑店市“隆基泰和杯”半程马拉松赛

  鸣枪起跑

  上千名参赛选手火力全开

  传递高碑店的热情与活力

  高碑店以恢宏的城市新貌迎接着活力满满、精力充沛的选手们。整个城市在喧闹的人海中沸腾,其充分展现了作为新时代都会城市的独特魅力,一场空前的体育盛宴在此揭幕。

  早上7点,众多参赛选手来到现场,签到登记、领取号码牌、参赛T恤以及补给包等物品。活动现场激情、澎湃的音乐,点燃了参赛选手的热情。

  随后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本次赛事活动及注意事项。在本次开幕式上,高碑店市教体局局长王贵寰隆基泰和地产集团高碑店城市公司总经理潘红茂为本次赛事发表致辞,并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动员讲话与到场的各位嘉宾共同为活动剪彩。

  紧接着在专业的赛事教练的带领下,选手们做完赛前的热身运动,伴随着清晨清新的空气,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一声枪鸣声,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跑,选手们激情昂扬,奔跑的脚步从未停下。赛道旁一声声加油,为选手们打气。在参赛的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高碑店城市的迷人风光。

  为了能够让跑友舒适参赛,减少天气带来的影响,主办方在赛事服务方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赛道上设置能量补给站以及救护车辆,医护人员、医疗志愿者随时待命,为选手们筑起了一座安全的堡垒。

实拍图

  马拉松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过程,鲜花和掌声属于每一个坚持到终点的选手。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在3小时内完赛,10KM马拉松在1.5小时内完赛者均可获得定制奖牌一枚,其中半程马拉松男子组以1小时21分零4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女子组以1小时34分18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10km马拉松男子组以53分17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女子组以57分37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本次赛事共计12名参赛者获得由隆基泰和提供的现金奖励及购房优惠券。

  伴随着充满活力的【少年】舞蹈,本次马拉松落下帷幕,我们用奔跑诠释城市活力,用脚步感受城市生长。隆基泰和用匠心之作,向城市致敬,用品质社区,向生活致敬,和城市共生长。

  隆基泰和为助力本次马拉松,特别推出5折商铺活动,参赛选手在规定路线和时间内完赛均可以有机会抽取5折购商铺机会。赛事虽然结束,但大家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最终获得本次大奖的参赛者都喜乐溢于言表。

  隆基泰和用跑步的形式

  将一座城市的记忆碎片串联起来

  也许只有马拉松这种运动可以做到

  流动的马拉松承载着城市的记忆

  见证着一座城市的崛起与变迁

 2021高碑店市“隆基泰和杯”半程马拉松赛

  圆满结束 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