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翔集团 | 十九载品质深耕 与保定共成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1 11:59:39
摘要
中翔集团紧跟时代潮流,以引领绿色地产发展新未来为己任,积极投身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事业,以笃行致远的奋发精神,踏实认真的初心情怀,19载来深耕城市,以作品兑现承诺,中翔集团带着对这座城市的敬仰,与城市的雄心一起向前,胸怀未来发展,勇战时代前沿。

  以时间为轴

  保定是一座有着骄傲历史的城市

  以时代为名

  保定更是一座充满雄心的城市

  2021保定正在迎来腾飞新机遇

  以建设宜居宜业新保定为核心

  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建设京津冀***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

  中翔集团紧跟时代潮流,以引领绿色地产发展新未来为己任,积极投身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事业,以笃行致远的奋发精神,踏实认真的初心情怀,19载来深耕城市,以作品兑现承诺,中翔集团带着对这座城市的敬仰,与城市的雄心一起向前,胸怀未来发展,勇战时代前沿。

  十九载深耕致远

  笃定前行

  每一次深思熟虑的布局,每一次匠心卓著的营造,不仅是中翔集团对自身抱负的彰显,更是对品质生活的全新解读,多年的深耕与努力,也让中翔集团更懂保定人真正所需要的是什么。

  助力建设宜居宜业新保定,中翔集团始终以协同发展之姿,统筹所到之处居住者切实需求和区域发展诉求,遵循严格的精工标准,领筑品质人居封面,稳扎稳打,步品质为核心,与保定共生长。

  管家式物业服务

  体贴入微

  中翔集团深知,好的服务应来自于对细微之处的用心呵护,隐匿、细致入微,却又恰到好处。2012年隶属于中翔集团的“中翔盛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也标志着中翔集团对于品质生活的进一步深化。

  近十年的服务,中翔盛和物业以精细化的服务准则、人性化的服务标准,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河北省物业协会颁发的“河北省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奖章等嘉奖!

  中翔盛和物业始终将业主当做家人,全天管家式服务,24小时安保巡逻,电话随时响应,切实为业主排除生活中的困难;构建和谐邻里社区,对长者的关爱更是细致入微,将匠心融入了每一寸关怀空间;用心的服务,自然会受到业主的肯定,一面面锦旗,一声声点赞,就是对物业服务的最大认可。

  坚持以品质为基石

  精工卓著

  正如物业所展现出的专业精神,这种匠心精神早已深入中翔的企业文化。中翔十九年,每一部作品皆影响着这座城市。从盛和家园、学府花园、云溪九城到如今在建的兰溪九章、云水湾、云水轩,每一座建筑作品,都是一次对于城市人居品质的重新思考,引领者保定人居的全新标杆。

  在工程质量上,中翔集团精研城市人居需求,匠心锻造每一处空间,兰溪九章创新打造被动式大平墅,云水轩采用装配式建筑施工,北部国际新城·云水湾打破传统地产开发顺序,推动绿色地产的发展,以精挑优选的用材,精雕细琢的设计,精益求精的施工,至臻完善的细节,筑就保定品质人居新高度。

  兰溪九章

  毫厘之间蕴藏匠心

  承袭中翔集团一贯精工,兰溪九章打造被动式大平墅,以毫厘之间的精工细节,兑现对业主的品质承诺。项目对人居生活的需求深刻洞察,打造室内六恒空间,执着于美学,精耕于细节,建筑面积约170—513m²IMAX环幕平墅,让每一位业主住得安心舒适、让每一个家庭更加温馨。

  云水湾

  品质人居的一生之选

  云水湾作为中翔集团·北部国际新城旗舰作品,从居者生活需求出发,营造丰富多彩的社区配套和全龄规制的暖心细节,承载了三代人的居住梦想,儿童优养、成人优乐、老人优活,用九维生活优配丈量生活的美好,让健康人居生活回归本真,臻藏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中翔集团,19年来,始终坚持城市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企业战略,专注精品物业打造,将匠心品质带到保定,树立保定楼市高端精品生活风向标,以国际标准,打造宜居宜业品质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搜索微信号15003127487加入买房群 搜索微信号17303125029加入买房群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