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城园林景观详细介绍

2011-12-10 15:35:38|来源:新浪房产 周宁宁
摘要|

  保定万和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高达55%的绿化率,人车分流的现代化交通系统打造了近5万平米的中心园林。整个小区的景观设计以生态、宜居为宗旨,将人工建筑与自然环境进行完美结合,强化了其休憩和居住的双重功能。小区的景观设计为新古典主义风格,与小区的建筑风格遥相呼应,浑然一体。设计理念强调人和自然的融洽,绿色贯穿全园,将整个居住区编织在一个巨大的绿网中,提高了居住品质。

万和城园林景观详细介绍万和城二期景观设计平面图

  小区主要有两个出入口,北边为主入口,南边为次入口,大门的设计与整个小区的建筑风格统一,形成大气、内容丰富,提升了整个楼盘的品质,美化了小区的形象。

万和城园林景观详细介绍我那何处景观功能分析图

  整个园林景观由一条400米的水系东西贯穿,点状蓝色的为水面,中间是由旱溪连接,旱溪是由河卵石和水生植物组成,整个水系呈现出蜿蜒曲折的神秘韵味,水系设计了坡度,有高差变化,分段循环,层层净化,保证了水的生态自然美,增加了不少情趣。整个园区是由五个情趣乐园构成,分为主入口的万和广场、儿童活动区、老人活动区、静谧花园、运动休闲区。全园以贯穿各个主要区域的水景林带为主线,结合各组团间绿地和道路绿带将整个小区编织在一个巨大的绿网中,使人们每天生活在绿林包围中  。

  整个园林功能区分的非常明确,我们采用了很人性化的设计,使每一栋楼前都能看到景,而且每个景观都各有特色,真可谓是一步一景。让你真正体验到入则安逸出则繁华。 

  小区景观的几大特点:

  一、新古典的浪漫情怀 :光影流转,清透有度,越长序曲般的节点,融入中国特有邻里文化温馨,不理会闹市的喧哗,散射最丰富的视觉享受,操纵色彩、最宁静,生态的浪漫生活情怀。

  二、浪漫的空间景观:从浪漫的风情小道、滨水花园景观带等外围景观,采用精致的亭、廊、陶罐等小品点缀,感受环境赋予你的畅快心情,以居住为生活加冕。

  三、植物丰富多样的设计:遵从季节性、多样性、多层次、品种丰富的原则,选择法桐、白蜡、玉兰、银杏、樱花、红枫、红叶石榴、蔷薇等珍贵植物,真正的达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效果。

  四、浪漫幻彩夜景:使用多样化照明系统,包括室外庭院灯、草坪灯、池底彩灯、落地投影灯、主道路灯、卖地式彩灯等各异的灯具为点缀、渲染夜景的气氛,减少灯光的污染。

  五、人性道路交通:设计院内无车位,实现真正的人车分流,道路以花岗岩、卵石、石材为主,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

[上一页] [1] [2] [3] [4] [5]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